追随阳光方向,一路欢乐前行
日期:2017-05-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92

5月5日下午,阳光明媚,绿树阴浓,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美丽校园一派夏日风光,基础教学部代表队参加了学校一年一度的定向越野比赛,用行走感受向上的力量。

15个定点,3千米的行程,一路有着绿树陪伴,有着师生同行,所有老师带着对终点的渴望,历经艰辛而不失坚定的定位和寻找,以最快的速度抵达终点。严维军老师用24分钟,走完了所有行程,取得基础教学部老师速度之冠,超强大的啦啦队来现场为队员呐喊助威,比赛气氛异常激烈。

定向越野运动作为一种新兴的野外活动,起源于欧洲,是运动员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既是户外休闲、娱乐运动,又是竞技运动。

定向运动既是身体与心情的放松,也是速度与激情的比拼,基础教学部各位老师以蓝图把握方向,以行走丈量校园,生动诠释了基础教学部团结向上、强基固本的精神。我们相信活力满满的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能在阳光路上,一路欢乐前行。

 

基础教学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