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加强师德教风建设——记9月20日基础教学学院团建活动
日期:2019-09-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05

值国庆将至之际,乘初秋送爽金风,基础教学学院在黑石礁明珠啤酒花园齐聚一堂,举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加强师德教风建设》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新学期之初,共同庆祝教师节、中秋节以及即将到来的祖国七十华诞,为隆重的节庆共同举杯祝贺,为新加入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为新学期的工作顺利开展注入新鲜活力。

所有老师伴着灿烂的晚霞和清爽的微风来到大连自然博物馆前,留下合影并进行团建活动。为活跃现场气氛,为让新入职的教师更好地融入集体,别开生面的接力游戏开始啦,所有人站在一起,围成一个圈,如每个人都要介绍自己今年的打算、工作计划及目标,难度在于后面要说的老师要把前面老师的话进行复述,游戏气氛热烈,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基础教学学院院长李连富老师发表了《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的主题讲话,2019年混改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学院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同时对新入职的陈可、赵仓梅两位老师的诚挚欢迎。本次活动是学院开学以来第一次集体团建,鼓舞了士气,增进了友谊,充实了信心,也展现了全体教师迎接祖国七十华诞的喜悦激情。

 

 

文字撰写编辑:杨锦华、宋英

图片提供:宋英

 

基础教学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