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基础教学学院又获3门省级一流课程
日期:2022-11-26  发布人:tangrongrong@employe  浏览量:854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辽教办〔2022302号),基础教学学院共有3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下一流课程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截至目前,我院共有省级一流课程6门,其中线下一流课程5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一门。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是支撑一流专业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载体。我院始终将课程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加强现代教学理念引领,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以教学团队发展为基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努力建设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

本次入选课程立足学科专业优势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入选省级一流课程不是目的,优化重构课程内容和课程体系,切实提升课程育人水平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希望基础教学学院的老师们再接再厉,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课程建设质量!

附:基础教学学院2022年省级一流课程名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