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辽宁省 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7-24  发布人:tangrongrong@employe  浏览量:642

2023年7月,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辽宁省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高校组)中,我校基础教学学院体育教学部教师卢志慧、杨宇在与省内73所高校的160余名教师连续三天激烈的比赛角逐中,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高校组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就像“检阅场”,为全省体育教师提供了一个高水准技能竞技与切磋的平台。此次大赛旨在强化培养体育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同时激励广大教师在竞赛中以赛促学,以点带面,加强训练,持之以恒,不断提升自我,增长才干。

此次大赛为我省体育教师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教、研、学、竞的氛围,充分展现了我省体育教师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为我省体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再创佳绩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在此,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