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
日期:2023-09-22  发布人:tangrongrong@employe  浏览量:635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的通知》要求, 在校党委的指导和帮助下,基础教学学院直属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分享活动:

一、知之深:推动高校师生学深悟透 

活动:以学铸魂,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

具体活动:基础教学学院直属党支部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活动主题

开展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二、意之坚:坚定高校师生理想信念 

活动:以赛促教,提升教师政治意识

具体活动1:

基础教学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青年教师开展“教育强国,教师何为”2023年度“课堂教学十佳教师”评选,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过院系内的层层选拔,基础学院领导和优秀教师的细心知道,再此次大赛中学院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张黎丽老师获得了“2023年度“课堂教学十佳教师”;李天竹老师获得了二等奖,王欣老师获得了三等奖。通过此次大赛提升我院青年教师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意识和能力。

具体活动2:

基础教学学院以课程思政为主战场,不断丰富课程思政内容,完善课程思政手段。各学科结合自身提点定期做思政研讨学习和经验分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