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文以载道”应用文写作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7-06-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13

2017年611830A3-221成功举办了首届“文以载道”应用文写作大赛,本次比赛得到诸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文以载道”应用文写作大赛由基础教学部主办,明德传统文化协会承办,由基础教学部李连富部长、人文素质教育管理团队副主任张亮老师、校长办公室于航老师、《应用文写作》课程组班伟老师、大连博川视觉传媒有限公司刘海坤经理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和嘉宾。


        

在本次决赛中,共有8组参赛选手进行激烈角逐。以团队形式,策划一场大型活动,同时本着可行性和创新性的原则,依托本活动,对至少15个应用文种进行写作训练,在现场进行答辩展示,并回答评委和观众的提问。


         

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共有1支队伍获得一等奖,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通过对具体文种的写作训练,促成课程培养目标的达成,以成果导向的形式培养学生写作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提升文字功底和策划创新的综合素质,为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基础教学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