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日暖谁先知,基础教师展身姿”校园徒步行活动
日期:2018-03-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11

惊蛰方过,春分将至。为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更好地为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服务,2018年3月1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分工会组织教师进行了新学期的首次活动——校园徒步行。

满载着新学期开学的喜悦,教师们从A1教学楼出发,于体育馆内初步热身,在校园内进行了分子热运动一般的随机行走。足之所至,心之所想,校园内的一草一木都焕发着勃勃生机,一如我们教授的新学期的莘莘学子们。

走至火车头处,教师们一同踢毽、跳绳,随春风一起伸展身体。唐戎戎老师用麦克唱出轻快的节奏,龚朝克老师随着节奏舞动跳绳,孙鹤龄老师纵腿踢毽球。在阳光下运动,平日授课的疲倦或办公椅久坐的辛劳一扫而光,正是“春光日暖谁先知,基础教师展身姿”。

特别感谢,本次活动中工会做了细致的准备,活动前发送了包含《热身运动与伤病防治》文件的群邮件,以期在运动中保护好身体;教师们积极参与、全情投入,期待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工会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也期待自己以愉悦健康的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科研中,开启2018新的征程。

基础教学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