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系列培训——图书馆电子资源推介
日期:2019-07-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80

为促进教师更好地了解我校图书馆在用电子资源的种类、使用方法及说明,2019年7月17日(周三)下午,基础教学学院诚邀我校图书馆的高菲老师进行图书馆电子资源推介的相关培训。

培训在A1-102a会议室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展开。首先,高菲老师介绍了图书馆资源应用的四个方面:图书馆有哪些类型的文献平台、图书馆资源的访问方式、如何获得图书馆的电子书资源以及图书馆有哪些特色服务。高菲老师以严谨又不失活泼的方式,流畅清晰、简明扼要地针对以上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学院的老师们也提出自己的问题,并得到了相应满意的解答。

本次培训高老师准备充分,讲解生动,围观团的良好素质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图书馆的工作作风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培训也提升了我院教师查找资料、撰写论文等方法和途径,为教师科研发展提供了极大便利,是一次意义比较重要的培训活动。

图文提供:孙文璞

图文编辑:林琳

基础教学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