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思考、共享、提升———记基础教学学院教学竞赛试讲评议会
日期:2020-08-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65

为提升我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开拓教师教学思路、分享教学经验方法、助力我院王慧慧、邹洪杰二位教师参加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基础教学学院于2020年8月11日,在A1-102a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试讲评议会。参与会议除了基础教学学院全体教师,我们还有幸邀请到高职学院副院长贾跃老师。

会议开始,院领导李连富老师首先向贾跃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阐述了会议主旨,鼓励两位老师在试讲中放宽心态,展现风采,也倡议与会老师倾听、思考、分享意见,帮助二位参赛教师更上一个台阶。

试讲环节中,数学与物理教学部的王慧慧老师率先上场,试讲主题《角动量守恒定律》,之后由思政与人文教学部的邹洪杰老师试讲主题《让改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两位老师内容丰富、熟练流畅的讲授赢得了听课教师们的热烈掌声。听课教师们以学习的心态,畅所欲言,给出了许多非常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条理清晰、鞭辟入里,不仅从内容上和形式上对二位老师的讲授加以提升,也使未参加比赛的教师在倾听、思考和分享过程中受益匪浅。

本次试讲评议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结束。这次试讲评议会不仅仅展现了二位参赛教师为参加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做出的不懈努力,展现我院教师教学风采,也因为与会教师们的倾听、思考和共享,增加了学院内部教学思想的交流、拓宽了教师们的教学思路,并给二位参赛教师以提升和鼓舞。在此全基础教学学院祝愿二位教师长风破浪,在正式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文字编辑:林琳 杨锦华

图片提供:胡立洲 李乔敏

 

 

基础教学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