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飞球赛,我们齐来爱
日期:2018-04-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10

2018年4月9日,基础教学部分工会参加校工会组织为期两周的排球赛。在比赛中,部门分工会过关斩将,最终摘得冠军。其中,三轮战况分别是初赛2:1战胜电子队,半决赛2:0战胜信管商管联队,总决赛2:0战胜管理代表队。在场地上参与比赛的教师们努力拼搏,展现基础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啦啦队热情洋溢,呐喊助威,增加基础部教师们的凝聚力。

有两点建议,仅供参考:

1.增加练习时间,坚持锻炼:教师们平时运动时间太少,没有坚持锻炼,都是临时搞突击,两年一次的排球赛,到比赛前呼呼啦啦都去练习打排球,总是一窝蜂的突击练习。

2.加强体能练习,保证安全:经常不运动,突然做剧烈运动是最容易受伤的,挫手、崴脚是不可避免的。有些老师的身体都坚持不到一场比赛的结束就跑不动了,也跳不动了。

基础教学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