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乒乓球队获得大连市高校大学生乒乓球赛女子团体第一名
日期:2019-04-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00

2019年4月20-21日,由大连市高等院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2019年大连市“七二九杯”高校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大连市共有16所高校、男女共近32支队伍、300多人参加团体和单打比赛。

我校乒乓球队参加阳光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4个项目,比赛中队员们克服各种环境、客场体能等因素力克群雄,最终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单打第二名;男、子优秀运动员4人;优秀教练员1人的好成绩,是建校以来校乒乓球队女子团体最好成绩,实现历史突破。

在小组赛中,我校女队力克大连医科大学、大连艺术学院、大连交通大学强劲对手后,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脱颖而出。进入第二阶段,我校女队队员乘胜追击,3:0击败大连工业大学,顺利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争锋中,全体队员依靠团队的力量,高超的球技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力,3:0击败东北财经大学,进入决赛!

在最后激烈的冠亚争锋中,面对强大的啦啦队主场优势,我校女队队员显示出强大的心理素质,比赛中霍然、金晨玥同学顶住压力,每分都处理得当,超常水平发挥,以3:1的优异成绩击败大连医科大学,成功夺冠。这也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自成立校乒乓球队以来取得女子团体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队员们辛勤的汗水,队员们坚持常年训练,主动、积极联系与大连各个乒乓球俱乐部的高手切磋球技,互相督促。以不服输的心态,不怕苦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祝贺队员们再创佳绩。


基础教学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