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28

根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以及我校东软校党发〔2019〕10号-关于发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为了更好地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实施,9月25日下午,基础教学学院党支部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连富主持。支部书记李连富老师先介绍了此次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深刻领会党中央决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会上宣读了《基础教学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支部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同时,在实际工作中,也要紧密结合当前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和基本原则,稳步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具体要求包括:

一、学习教育要“深”,确保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学原文悟原理,改进方式方法,坚持联系实际。

二、检视问题要“准”,确保严格对标、深挖根源;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把握检视重点,深刻剖析反思。

三、整改落实要“快”,确保落细落小、务求实效;确保能让全体党员同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

图文:邹洪杰

编辑:林琳

基础教学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