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1-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08

根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以及东软校党发〔2019〕10号-关于发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支部具体教育工作实施计划,10月28日支部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立连富老师主持。因部分老师有教学任务,超过半数以上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其余未参加会议的教师则通过邮件反馈完成专项会议研讨任务。

李连富书记对此次专题会议的目的意义做了明确的阐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开展此次活动,也是对党章党规重温学习的好机会,明确方向才能更好发力。

会上,支部委员宋英同志代表支部宣读了支部自查问题以及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汇总,认真剖析了支部在学习型组织建设、两会一课执行、课程思政工作推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会同志也积极参与讨论,对照党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并对学校和部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文编辑:林琳

基础教学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