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数理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日期:2019-11-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12

为了进一步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基础教学学院、校团委、教务部、教学支持与实验实训中心联合主办了主题为“普及数理知识、宣传数学文化、弘扬科学精神”第三届数理文化节。2019年10月25日,数理文化节开幕式在A5-209成功举办。

 

基础教学学院院长李连富老师为开幕式致辞。李老师表示,数理课程是高等院校的基础课程,数理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部分。基础教学学院一直专心致力于为同学们的大学阶段打好基础,一方面专心进行课程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另一方面,与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构建数理文化,使同学们在课下全面的发展自己。

 

        数理教学部部长陈昊老师介绍了文化节的系列活动,数理文化节的系列主题活动包括数学竞赛,数学建模竞赛,物理实验竞赛,文化节游园会,趣味数学知识竞赛,数理影视欣赏,数理有奖征文等,通过这些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在校园中学习数学,在生活中体验物理。

文化节的开幕活动,为在校级、省级和全国数理竞赛的同学颁奖,包括第十六届“冲之杯”数学竞赛,第一届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物理实验竞赛,大连市数学竞赛,辽宁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

 

开幕式活动仅仅是数理文化节盛会的开始,后续将会有游园会、趣味知识竞赛、数理影视赏析,数理有奖征文等更多精彩活动即将开展,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在文化节活动中提高自己、丰富自己,打下坚实基础,体验数理之乐。

图文:费则元、申健

编辑:林琳

基础教学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